102/12/23

 

星期一下午跟女兒搭火車往板橋衝

因為想去體驗一下歡樂耶誕城的魅力

買了板橋地區的團購券原本想預約下午茶

結果下午茶預約時段已滿只好改成晚上時段

之前在網路上估狗板橋火車站美食

樂麵屋一直很熱門

而且大多是好的評價

這就決定兩人的板橋美食之旅就從~樂麵屋開始

 

 

樂麵屋位置就在板橋火車站的B1

 

 



客製化拉麵是拉麵屋特色之一

是量身訂做的拉麵喔

 

 


右側是等待區入門處的~一生懸命營業中~不禁讓人多看一眼

 

 


面店面不算大

座位也小小的

走道也不寬敞

但是下午三點大約九成滿

 

 

 

這是店裡最大的桌子

 

 


角落的雙人座位

 

 


每張桌子都有一壺麥茶供客人取用

 


一張小桌擺上一壺麥茶兩個杯子

再加上木架跟瓶瓶罐罐

桌面剩餘不大

 

 


就是這張能幫客人量身訂做拉麵

先選擇想吃的拉麵

再選則口味跟麵條粗細,麵條軟硬度

最貼心的是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加細麵喔

 

 

 


樂麵屋菜單

 

 

人氣拉麵

 

 

 

當季限定菜單

 

 

 


不過最後我們沒選這個

 

 

 

甜點&飲料

 

 

 


女兒的~叉燒原味豚骨拉麵(220)

傻丫頭居然選中店裡NO1的拉麵

 

 

白色濃郁豚骨白湯

三片入口即化的大叉燒

還有半顆溏心蛋

 

 


細麵的口感略軟我嚐了一口

但是女兒喜歡

 

 

日式炸雞(120)

炸雞就炸雞到底有多了不起

 

 


看了看四周幾乎每張桌上都有

來樂麵屋別忘了點這炸雞喔

 

 

真的像網友們說的~鮮嫩多汁

 

 

我的~焦蔥豚骨拉麵(190)

蔥是我的最愛

怎能錯過這店裡高人氣菜單

 

 

 

有一片叉燒跟半個溏心蛋

加上炸過的蔥酥跟切成絲的日本青蔥真是香氣十足

 

 


 

我選粗麵條

軟硬恰到好處

是我喜歡的口感

 





旁邊還有幾片筍絲

 

 

肥瘦適中的叉燒

原本想說加了蔥酥湯頭會不會太油

 


結果是我多慮了

喝到快見底

 

 



門口有餐點模型可供參考

 

 

 

 



這一餐母女二人花費總共530

二碗拉麵加上一份炸雞

樂麵屋工作人員服務極好而且很親切

但是不收服務費

餐點美味服務又好

難怪樂麵屋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

用餐時間不排隊別想入內用餐

即使下午離峰時間店裡仍有八九成滿的客人喔

下次再去板橋應該還是會光臨樂麵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